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浩:对手根本不了解我特点 那个球想不射都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02:31  汉网-武汉晨报

  “运气好,运气好。”为湖北队扳平比分的陈浩昨天赛后连声说,“那个球角度太好了,我不射都不行呐!”

  这不是陈浩第一次为湖北队射入关键球,去年乙级联赛总决赛,正是他的进球将湖北队送入中甲。由于肩部受伤动了手术,这位冲甲功臣今年一直都在恢复中,昨天是他首次代表湖北队出战中甲。“唉哟,歇了大半年了,憋都憋死了。”陈浩说,“今天真的是运气好,那脚射门其实是我上场第一脚碰球,没想到真的就进了。”

  陈浩的职业足球之路走得并不太顺。从省十运队走出来的他虽早早进入一线队,但始终得不到太多表现的机会。许多当年一起踢球的队友已经退役或转行,而他却选择了坚守。从去年开始,他终于开始在队中表现出价值。

  “我大半年没踢了,所以对手根本不了解我的特点。今天我成了奇兵。”陈浩说。的确,昨天他一出场,除了收获一个进球,他还让对手吃到了两张黄牌。“其实,今天我们应该赢下来的。”陈浩略带遗憾地说:“对手人员配置确实很强,但我们是个团结的团队,又有主场球迷的支持,我们根本就不惧怕对手。” (记者张琳)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