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兵上场不到1分钟救主 李军:换人是教练组集体智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02:29  汉网-武汉晨报

  从去年中乙联赛算起,湖北队在新华路体育场不败的纪录已经保持了一年半的时间。本轮赛前,面对大牌云集的广州队,不少人开始担心,“不败金身”将就此被打破。而昨天,这种担心似乎也并非多余,广州队率先破门,将湖北队逼到了绝境。

  危急时刻,主教练李军果断出手,他连续换上了大巴和陈浩。换人立竿见影,大巴助攻,陈浩进球。而进球时,距陈浩上场还不到一分钟!整个新华路体育场顿时沸腾了,许多球迷吹响了许久没派上用场的呜呜祖拉,而几分钟前还在呼喊的广州球迷则变得鸦雀无声。

  站在场边、长相憨厚的李军向来是稳得住的,但当陈浩扳平比分时,李军少见的激动了,只见他双拳紧握,两膝微屈,向着场上大声狂吼。激动,既是为了队员争气,也是为了自己做出了一次堪称“神来之笔”的选择。

  赛后,人们都夸李军换人很有点“神”!李军谦虚道:“哪里哪里,换人是教练组的集体智慧嘛。”的确,昨日湖北队能够逼平强敌,除了得益于队员在场上的发挥,更得益于赛前制定的防守反击、后发制人的战术。神来之笔其实不“神”,因为在足球场上,神奇总是属于有准备的人。(张琳)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