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军小将终场前自摆乌龙 日之泉主场遭扳平痛失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00: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半场3∶0领先,广东日之泉打出了本赛季最漂亮的上半场,却在终场哨响的时候收获了一个失望的结果:3∶3。

  虽然主教练曹阳因为上一轮广东德比冲入场内攻击裁判而被停赛,但主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迅速进入了状态。开场仅4分钟,赵黄开出的角球,叶伟超头球破门为主队取得领先。第32分钟,粤军打出精彩配合,由外援席尔瓦再下一城扩大领先;半场结束前,潘佳一记左脚吊射把半场比分定格为3∶0。

  但是广东日之泉在下半场有所放松,沈阳东进抓住机会打出令人震惊的大反攻,分别在第54分钟和第70分钟连扳两球。终场前,粤军小将黄佳强不慎自摆乌龙,广东日之泉不得不在大好形势之下签下主场和约。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东 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