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昏庸判罚致主场赢球仍不满 湘涛怒斥:简直像踢客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7日1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们简直踢了一场客场比赛!”虽然湖南湘涛队战胜了北京理工大学队,但长沙球迷队员裁判的表现还是感到有一些不满。

  在本场比赛中,主裁判鲍磊出现了几次有争议的判罚。第26分钟,王琛在右路突破与对方球员在身体接 触倒地,结果主裁判给王琛出示黄牌。这让球迷非常不满,“本来就是一半一半的球,吹王琛犯规也就算了 ,但给黄牌就不应该了。”第57分钟,湘涛获得反击机会,王琛在右路禁区边沿传中,禁区中路的布朗凌空 射门未能打到皮球,左路插上的赵明鑫停球后顺势过人,与理工后卫有身体接触倒地,结果主裁判示意比赛 继续进行,这一举措使得现场球迷十分激动,大喊换裁判。赛后,赵明鑫不满地表示:“那球是对方把我拉倒的,拉的不是衣服,是手。”就在这个判罚后,湘涛队员还在与裁判理论,理工队迅速开球,为了阻止对方反击,布朗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在比赛最后的补时阶段,湘涛门将穆旭将球放在门线上等后卫来开球,裁判再次以拖延时间为由,给穆旭出示一张黄牌。

  “唉,我们真的像踢了一场客场比赛。”赛后,长沙球迷无奈地说。对于本场比赛裁判的判罚,一位湘涛负责人也很无奈,“不知道裁判怎么吹的,大家都看到了,对于裁判我也不好说太多,不敢说。”

  球迷就没有这样的顾忌了,他们对于安排武汉裁判吹长沙的比赛感到不解,“我们可是冲超的竞争对手啊,按理说裁判应该是要避嫌的,中国足协的这个安排不合适啊。”  (老杨)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南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