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记定位球妖刀制胜 成都客场2-0延边荣登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7日1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甲联赛今日重燃战火,在本轮最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延边队主场0-2不敌冲超劲旅成都建工地产,成都队上半场利用两次定位球由外援布兰登和王存连入两球。比赛中,双方各有一名球员吃到红牌被罚下场。

  两队基本尽遣主力登场,延边队中国奥队长朴成则坐在替补席上。比赛开始后双方均在中场试探对手,延边队稍占优势,第2分钟裴育文的远射被宋振瑜扑住,第9分钟,崔民还是利用远射考验宋振瑜,这次依然被门将牢牢抱在怀里。

  第13分钟,延边队外援卢杜拉连续中路突破四名防守球员,在射门之前被对方球员放倒在禁区内,不过主裁判宋文峰并未理睬。第15分钟,成都建工地产获得进球良机,雷比后场争高球落在约翰森脚下,约翰森单刀被池文一化解。一分钟之后,延边队后防线再次出现漏洞,成都队另一名外援布兰登小角度打门再次被池文一扑出底线。

  第20分钟,哈里森在后场被延边队进攻球员侵犯,成都教练席上的符宾大声向主裁抗议,结果被口头警告。

  第27分钟,成都队险些破门。又是雷比后场传球给夸耶时被约翰森断下,约翰森单刀直入,在补防的韩青松干扰之下,池文一奋力将球扑在怀里。随后延边队打出反击,崔民左路突破小角度打远角,宋振瑜做出精彩扑救将球挡出底线。双方一攻一守打出上半场一个小高潮。

  第36分钟,成都队终于迎来进球。延边队后卫姜洪权防守犯规送给成都一个前场左侧任意球,皮球开出后做了一个配合,约翰森突破进入禁区打门,池文一用脚挡了一下,结果皮球弹向中路,中路跟进的布兰登无人防守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场上比分变成1-0。

  第45分钟,成都队将比分扩大。这一次又是延边队后卫失误,白胜虎左路防守拉到对手吃到黄牌,成都队获得右路禁区角上的直接任意球,主罚的王存打出一记低平球洞穿人墙,窜入延边队球门近角,2-0,成都队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延边队将朴成换上替下金敬道。朴成的上场给延边队进攻带来了起色。第51分钟,白胜虎左路跟进后点大力远射被宋振瑜扑出。第53分钟,成都队获得角球,约翰森中路高高跃起将球顶高。第55分钟,成都队打出精彩反击,高翔形成单刀,这一次又是池文一将危险化解。

  攻势渐猛的延边队不想在第65分钟遭遇尴尬。姜洪权回防当中踢倒成都队外援哈里森,主裁判向其出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少一人作战的延边队却迸发斗志,围着成都队后场展开进攻演练。但多次进攻机会都因为打得过于细小,而很难形成威胁。

  第75分钟,约翰森抓住一次反击机会连续过了延边队两名中后卫形成射门,可惜将球打高,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第80分钟,成都队替补登场的惠家康同样错失一次单刀球。

  第88分钟,延边队迎来本场比赛最佳的一次破门机会,朴成接队友回传球中路果断起脚射门,可惜被成都建工地产门将宋振瑜奋力化解。第89分钟,成都队进球功臣王存因为拖延时间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此后延边队虽然也形成了几次进攻,但依然没有对成都队球门构成威胁。最终延边队主场吞下败仗,成都客场取胜带走三分,超越广州恒大登上积分榜榜首,继续保持冲超的强劲势头。

  延边队首发:白胜虎、雷比、韩青松、裴育文、崔民、许波、金敬道、姜洪权、池文一、夸耶、卢杜拉

  成都队首发:刘宇、李建滨、高翔、李钢、哈里森、王存、夏棋溪、宋振瑜、布兰登、约翰森

  (木木)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