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回国将征战中甲 放弃伯明翰邀请加盟广州恒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08: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没有任何意外,昨天,记者从广州恒大俱乐部获悉,恒大已经与郑智就加盟达成一致,恒大将于近日正式宣布郑智加盟的消息。

  在结束与苏超凯尔特人队的合同后,自由身的郑智得到了不少球队的青睐,包括英超伯明翰、苏超阿伯丁等队都希望能够引进这名中国队的队长。其中,伯明翰多次与郑智接触,不过,最终还是未能签约。郑智只需要在英国再待一年,就可以获得英国的绿卡,不少球迷都认为郑智会选择留在英国踢球。

  不过,在国外俱乐部努力的同时,国内球队也试图引进郑智,其中中甲球队广州恒大最有诚意。作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大鳄,恒大的财力不容置疑,对于足球的投入也非常豪爽,老板许家印就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恒大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此前,恒大已经引进了国脚郜林和孙祥,并且规定:球队每赢一场球的税后奖金将均不低于100万元(主场100万元,客场120万元),平局奖金则是赢球奖金的一半。前两年,广药队征战中超的赢球奖金一般控制在每场70万元(税前),税后45万元左右。此外,“每场赢球奖金税后不低于100万元”的标准也足以傲视所有中超球队。从目前中超各队的奖金设置标准来看,没有一支球队的赢球奖金超过恒大的标准。

  另外,据记者了解,郑智将在近期接受体检,通过后,恒大将正式宣布郑智加盟的消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0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