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观众不满频繁判罚越位喊黑哨 东亚0-0沈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2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晚间,中甲联赛第八轮的一场补赛在上海八万人球场打响,上海东亚队主场迎战沈阳东进队。本场比赛是世界杯休战期之前中甲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双方都期待能在收官之战中取得胜利。目前上半场比赛刚刚结束,双方比分0:0。武磊的门前的连续射门没进。

  比赛于19:45准时开战,本场比赛除了国脚张琳芃累积黄牌停赛外,双方均尽遣主力。比赛开始后两队即在进攻中投入的较多兵力,均试图先发制人。前十分钟,东亚队的两边打的非常活跃,李运秋和姜至鹏、王燊超在两边的突破传中非常有威胁,而客队沈阳东进队则将进攻的重点放在了中路。

  第16分钟,沈阳东进队的长传禁区内埋伏的安德森,颜骏凌与后卫配合失误,没能拿到球,好在颜骏凌第二反应神速,将球击出禁区,不过随后沈阳东进队的远射还是让上海东亚队的球门经受了一次考验。

  第20分钟,上海东亚队还以颜色,吕文君右路高速突破,摆脱沈阳东进队后防老将王超后传中,武磊在小禁区内背对球门转身射门球打在立柱上弹出,随后的补射被经验丰富的张烈化解。仅仅过了一分钟,王燊超、武磊、吕文君三人之间的精妙配合配合也险些形成威胁,可惜被对方后卫铲出底线。

  上半场过半,上海东亚队已经完全掌握了场上优势,沈阳东进队这段时间只能依靠定位球配合与安德森的抢点来威胁对手,但在其第34分钟的一次定位球攻门还是给上海东亚队后防敲响了警钟,可惜禁区内的队员倒地后射门力量角度均不理想,被卡尔切夫化解。

  补时阶段,王燊超左路接传球被判罚越位,王燊超对边裁本场比赛的多次越位判罚非常不满,场上的观众也集体喊起了“黑哨”。最后一次进攻,武磊在禁区内接任意球头球偏出,让上半场占优的上海东亚队与沈阳东进0:0进入到中场休息。

  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东亚队: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李运秋、3-郑凯木、4-王燊超、19-卡尔切夫

  前卫:5-王佳玉、6-蔡慧康、7-武磊、8-曹赟定、11-姜至鹏

  前锋:12-吕文君

  沈阳东进队:

  门将:12-张烈

  后卫:3-王超、4-徐文彬、5-任鹏、25-明昊鹤

  前卫:7-高万国、9-纳托、15-乐倍思、16-李根、30-冯绍顺

  前锋:10-安德森

  (唐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0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亚 东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