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登顶有些意外援兵马上赶到 李章洙:我做梦都想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8: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报道 拿下德比,排名第一,广州恒大广汽队双喜临门。这已经大大地超出了李章洙的意料。“说老实话,我接手队伍以后,做梦都想着能排名第一,但又觉得暂时不太可能。所以我的最理想打算是,第一阶段结束后,我们如果和冲超的队伍的距离不超过三分,我就已经满足了。”但是让李章洙喜出望外的是,在第二阶段进补以前,广州队已经排名第一了。到了第二阶段,李章洙手中的牌将会多不少,一方面是已经将要落实的一名巴西外援前锋,一方面是一批有实力的内援,孙祥、王小诗、周麟、卢琳、黄志毅———高兴之余,李章洙不免要感谢恒大:“我接手那么仓促,但是恒大集团和俱乐部全力以赴给我们解决了很多问题。”

  而在恒大看来,这则是他们的市场化运作初见成效的结果。恒大的一位高层说:“其实我们每走一步,都是根据企业的市场化运作的步骤来做的,队伍没有有实力的名将,于是恒大重金火速签下了郜林;要名帅,所以最后找来了李章洙;由于亚运会带来的场馆翻修等原因,本在广州市区打响的比赛不得不移师增城,对此准备了多达百辆的大巴进行球迷的往返免费接送;中甲首轮,全国的各大主流媒体纷纷进行了实地报道,而更有多达13家的电视台对此赛进行了并机直播。从效果看,最后证明这些做法都是符合市场规律的。”

  而让恒大最轰动的还是他们公布的超高标准的奖金,主场胜100万,客场胜120万,而且设连胜奖,三场比赛最高可以拿到490万奖金的壮举可谓空前。

  不过中途恒大广汽遭遇三轮不胜,压力空前强大,恒大老板许家印甚至直接把电话打给了正在开发布会的李章洙,为其减压。恒大这一系列的动作,都被李章洙认为是广州队在艰难中登顶的最坚实基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0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恒大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