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阳冲场抗议裁判染红 放言恒大的赢球方式胜之不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9日1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中甲联赛进行了第10轮的较量,在一场广州德比中,广州恒大2比1战胜广州日之泉。本场比赛,日之泉主帅曹阳因抗议裁判判罚而被红牌罚出场外。赛后,曹阳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曹阳首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并对广州市体育局领导表示感谢。“比赛前我讲了,我们队要为广东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我觉得我们做到了。在这里我要感谢广州足协,广州体育局,对我们日之泉的大力支持。”

  比赛中,由于曹阳认为对方外援比奇进球前有冲撞日之泉门将的行为,因此冲场抗议主裁判李海河的判罚而吃到红牌。对此曹阳直言对方胜之不武。“广州德比就是兄弟之争,本来的目标是共同提高成绩。现在恒大用这种方式赢球,不知道有没有一些胜之不武的感觉。”

  不过,对于对手的实力,曹阳还是表示认可。“恒大的实力还是中超的队伍,虽然今年被中甲,但实力还是不错的。还是我们赢球虚心学习的老大哥。”

  (Voumouth)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0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日之泉 曹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