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咬住第一集团才有希望 休战50多天蕴含很多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11:52  汉网-武汉晚报

  “必须死死咬住第一集团!只有这样,湖北队才有可能迎来希望。”昨天赛后,一位俱乐部官员感慨地告诉记者,近两个月的联赛异常艰苦,但令人欣慰的是湖北队依然稳定在积分榜第一集团之中,“下周客场与上海中邦一战后,中甲将休战50多天,这是一个关键的阶段,蕴含着很多机会……”  

  昨日1:0击败北理工,宣告了湖北队联赛第一阶段的主场赛事全部结束。4个主场,湖北队1平3胜保持不败。9轮战罢,湖北队积14分排名第4位,与成都谢菲联同分,落后广州恒大1分,与榜首湖南湘涛也仅有一场球的差距。“如果我们下一战能继续取胜,那么积分上就咬住了第一集团,经过近两个月的准备和完善,再喊冲超,我们也有底气了!”

  本报记者 马万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