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谢菲联完败上海东亚 主场首度告破错失登顶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中甲第9轮昨天开战,主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在都江堰竟被上海东亚3∶0击败,本赛季主场首度告破,也错失了登顶良机。

  面对年轻的东亚队,本场比赛犯下轻敌大错的成足上半场就以0∶2落后,下半场虽然压着对方打,但由于一些主力球员不在状态,不仅未能扳回比分反而被对方偷袭得手。赛后,东亚队主教练范志毅表示,为了备战这场比赛,董事长徐根宝亲自带队训练。现场督战的徐根宝赛后也说:“谢菲联是中甲强队,我们的准备很充分,年轻队员只有靠顽强的作风,才能与对手掰手腕。”在另一场焦点战中,广州恒大客场0∶0被延边队逼平。目前,成都谢菲联仅积14分排名中甲第三,落后领头羊湖南湘涛3分。

  又讯 昨天,2010年中国足球乙级联赛进行了小组赛第三轮的较量,四川队客场1∶0力克温州队,积6分暂列南区第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