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根宝赛前谈话成强心剂 东亚大胜成足找回冲超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10:1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 客场3:0大胜冲超对手成都谢菲联,上海东亚队22日赢得一场关键的客场胜利,在中甲联赛竞争渐趋白热化的时刻,东亚正在努力找回冲超的节奏。

  上海东亚和成都谢菲联同被视为本赛季冲超的热门,因此本场比赛对两队的意义不言而喻。但让人想不到的是上海东亚队一扫前几轮表现低迷的阴霾,前锋12号吕文君第18分钟就接队友的任意球头球破门,为东亚队先拔头筹。第25分钟,成都队门将宋振渝出现失误,吕文君拿球后摆脱防守打门球进,东亚队客场2:0领先。下半场86分钟,武磊接应队友柏佳骏的传中射门球进,将比分锁定在3:0,东亚队客场锁定胜利。

  目前东亚队以12分排在中甲第6,距离本轮战平的广州恒大有3分差距。值得一提的是,东亚队此战出现多张新面孔,颜骏凌和郑凯木赛季首次首发,上赛季表现出色的边后卫柏佳骏也回归球队,并在本场比赛替补登场,三位新人的表现可圈可点。颜俊凌曾多次扑出对方射门,而柏佳骏则为武磊送上了一次宝贵的助攻。

  赛后东亚俱乐部主席徐根宝先球队回到了住宿宾馆,但他没有回房间,而是等待着球员大巴的到来。从主教练范志毅开始,徐根宝和每个教练、球员握手祝贺。“你知道吗?比赛前一天,我跟他们谈了整整一个小时!讲的就是一个‘拼’,他们今天做到了。不管比赛结果怎么样,我都祝贺他们,鼓励他们!”

  “我们断抢差,判断不行,怎么办?就是拼抢,过去我在国奥队、国家队提出,‘一个萝卜一个坑,前赴后继往上奔’!对手就是个碉堡,你们要有勇气堵住他,堵住敌人!不这样做不行。这场比赛,这场球赢就赢在拼,中前场开始就拼。哪怕就是输了,坚持我们的风格,坚持拼抢,也可以接受。因为我是俱乐部主席,我和其他老板不同的就是不在乎一时的成绩,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你们这样打下去,今天冲不了超,三五年内一定是亚洲一流的球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亚 徐根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