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绿茵变阵迎战北理工 又逢副班长谨防阴沟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2日12:28  长江商报

  今天下午,湖北东方国旅将主场迎战北理工,李军再次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昨天下午,球队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老将郑斌和埃维顿搭档双后腰,这是一个全新的变化。

  受伤的王圣依然没有参加训练,他铁定缺席今天的比赛。后防线,梅方将会顶替王圣出现在右后卫位置,刘杰和蔡曦搭档双中卫。李军表示,这样将会增强后防线的防守力度,从而解放中路进攻球员。

  湖北队变化最大的是中场。昨天下午的训练,袁明灿穿上了象征主力的背心,出现在左前卫位置上,老将郑斌则和埃维顿组成双后腰,姚翰林依然踢右前卫。后腰位置,李军曾先后试用了周熠和李行,但整体效果都不是很好。

  “郑斌踢后腰,主要想看看效果,是不是就这样了,还不一定。”李军说。郑斌在国家队的时候曾经踢过后腰,有过不俗的表现。昨天训练中,李军专门将郑斌和埃维顿叫到身前,对于他们的场上分工进行了布置,而这样的搭配也将提升湖北队中场组织进攻能力。

  客队目标:力争1分

  昨天上午,北理工一行飞抵武汉,下午球队在姑嫂树基地进行了训练。对于今天的比赛,主教练张宁表示,北理工的目标就是保平争胜。

  北理工排名联赛倒数第一,球队至今未尝胜绩。昨天的训练,北理工只是进行了简单的边路传中练习。虽然战绩不佳,但是这支学生军的精神面貌不错,队员们表现得非常轻松。

  谈到今天的比赛,主教练张宁表示,湖北东方国旅虽然年轻,但实力绝对不容小觑。“我们的目标,就是保平争胜,力争在客场拿到1分。”张宁说。

  ◇记者观察

  又逢“副班长”的考验

  又是副班长!北理工目前3平5负排名联赛末位。但面对这样的“软柿子”,湖北队不敢轻言胜利。

  联赛第5轮,两连胜的湖北队客场挑战当时联赛垫底的日之泉,结果被对手打了一个1比5。“真是怕了,越是这种排名倒数的球队,越难打。”一位队内人士说,湖北队上下也绝口不提“必胜”。北理工作风顽强,从之前的比赛看,湖北队打这种战术简单、技术粗犷的球队,很难占到便宜。

  湖北队将力争主场三连胜,以便在第一阶段结束前,保证一个不错的排名。不过,新阵容出战,能否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是今天比赛的一个未知因素。另外就是攻击力,湖北队目前只打进了区区5个进球,比北理工还少3个。面对中甲防守最烂的球队(14个失球),湖北队的进攻球员是时候感受下进球的快感。

  湖北队预测首发:吴龑/梅方、刘杰、蔡曦、柯钊/郑斌、埃维顿、姚翰林、袁明灿/周燎、大巴

  本报记者 李曰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