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队出征延吉今日下午开战 两主力缺阵想取胜不易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尽管高额奖金有着很大的诱惑力,但李章洙的球队要在周末取得一场胜利却并不那么容易。今天下午,广州广汽队将在延吉客场对阵延边队,后者位列中甲联赛积分榜第4位,并且在延吉人民体育场保持着不败。

  延边俱乐部为了鼓舞士气,将拖欠球队的工资一次性结清,并且为这场比赛开出10万元的赢球奖金。虽然这与广州广汽队的高额赢球奖金无法相比,但上轮客场以2比1击败上海中邦队的延边队看起来更有机会拿到奖金,原因是李章洙的球队缺少了两名主力干将。

  冯俊彦和李岩在本轮因为累积黄牌而双双停赛,前者已经坐稳了主力左边后卫的位置,缓解了广州广汽队左路防守不力的弱点,而后者则是当仁不让的后腰主力。

  在两人缺席的情况下,小将陈建龙、石鸿俊和老将胡兆军都可能被委以重任,但效果如何却难以预测。另一方面,国家队集训让郜林少了几天的全队合练时间,尽管郜林在国家队比赛中状态尚可,却同样会影响广州广汽队的整体发挥。唯一值得欣慰的是,上轮打得不错的梅尔坎可以继续上场,为李章洙的用人解了燃眉之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9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