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赶赴延边提前踩场 李章洙笑言很乐意执教延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20:32  新浪体育
恒大赶赴延边提前踩场李章洙笑言很乐意执教延边

李章洙笑得很开心

  新浪体育讯 携三连胜之余威,广州恒大在李章洙率领下22日客战延边。原定21日16时是广州恒大适应场地训练的时间,而恒大却提前15分钟到场。正在场内训练的延足匆忙结束分组战术演练,李章洙率队进场,操着同样的语言,李章洙和延边足球开始叙旧。

  左拉曾是李章洙麾下旧将,一见面两人甚至拿彼此的老婆开起玩笑。结束训练的延足主帅金光柱也忙上前跟韩国前辈打招呼,在广州恒大任翻译的秋鸣更是和家乡人十分熟络,至今这位在外闯荡多年的延边教头依然把家安在延吉。球员在场地内慢跑热身,李章洙就在场边和众多老朋友叙旧,全然没有战前那份紧张。

  说起延边队,李章洙直言这是一支有着韩国足球风格的球队,“他们有体力作风顽强,是一支不好打的球队,尤其是他们的主场。”对于当年在甲A执教时与延足交手多次的那段恩怨,李章洙笑言已经是过去式。不过当记者玩笑地提问李章洙,是否会在将来的某一天对执教延足感兴趣,李章洙笑着回答:“这是一支有潜力的队伍,如果真有那一天,我很乐意去执教这样的队伍。”说完,李章洙还不忘用汉语补充一句“到时候我就不用翻译了!”

  从广州到上海再到延吉,广州恒大做了太长时间的飞机,所以他们的训练主要以放松为主,三抢一、四抢一的“遛猴儿”,李章洙亲自上阵,和队员们放松地开着玩笑,等到身体拉伸时,李章洙还不忘提醒队员要做深度拉伸,“你们飞机坐太久了。”一个多小时的训练,李章洙只安排了两组五分钟的半场分组对抗,第一组五分钟,全队没有一次射门,第二次李章洙有些发火,“动起来,Go!”喊得很大声。

  刚刚代表国家队打完与勒沃库森一战的郜林整堂训练课都显得没精打采,不管是“遛猴儿”还是分组对抗,都很少跑动,而李章洙却视如不见。显然,李章洙知道郜林很累,需要休息,要把力气留到明天的比赛中。

  明日之战,广东体育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同样保持连胜的两队势必会有一队终结连胜纪录,广州恒大实力超群,延足魔鬼主场同样不好惹,李章洙十年之后再与延边足球掰手腕值得拭目以待。

  (木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章洙 延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