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三虎回归绿茵重获信心 主场拿下学生军志在必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03:07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随着大巴、姚翰林走出伤病,国奥三将回归,湖北东方国旅队的阵容又变得齐整起来。昨日下午,全队在基地进行了对抗训练,全力备战本周末主场与北理工的联赛。北理工本赛季尚未有胜绩,积分中甲垫底。因此,这场比赛湖北队志在必得。

  昨日训练中,大巴、姚翰林都出现在主力阵容中,而且两人明显恢复得不错。姚翰林自己表示:“伤好得差不多了,周末上场没问题。”国奥三将昨天并没有随大部队训练,而是慢跑和在健身房恢复训练。

  从训练情况看,湖北队将基本延续上个主场的阵容。唯一变化的可能仍在中后卫。到底是用结束停赛的梅方,还是继续派上上轮联赛首发且发挥不错的刘杰,李军还在斟酌。“这几天训练还要观察他们的状态。”李军说,“梅方刚从国奥回来。跟勒沃库森的比赛输得太多,希望不会影响他的信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