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3湖北小将郁闷不已 继1比5比分后再度遭噩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4:28  汉网-武汉晚报

  “真是邪了!一到这边就输个大比分。”一边倒的比赛令来自湖北队的三名国奥小将郁闷不已。二十几天前,周燎、吴龑、梅方在广东东莞领教了一次1:5,昨日三人代表国奥队首发,结果是1:6……

  三人中,最郁闷的当属门将吴龑。这位门将在一个月里连遭两次重创,球门共计11次被对手洞穿。如果上一次大比分输球还是因为湖北队被对手连番反击得手,那么昨天的这场完败让吴龑彻底“无言”了。他无法去解释队友有多少次低级失误,他只知道自己拼尽全力依然6次从门框里捡球。

  记者 马万勇 本报佛山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