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家印亲临现场见证三连胜 李章洙赞一人是全队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1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广州恒大今天3比1战胜北京八喜再添3分,总积分达到14分,积分榜居第二,而且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排名第一的湖南湘涛3分。可以说广州恒大在主场负沈阳客场平成都后,又以一个三连胜重新回到了冲超的轨道上。

  恒大广汽队对沈阳东进失利后,许老板及时致电铁帅和所有球员,为大家减压,并提出快乐足球的理念。4月26日,许老板宴请恒大足球和排球两大俱乐部进行小联欢,表示了对大家成绩的肯定,在描绘足球美好发展前景的同时,更承诺为大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今日,恒大集团许家印主席陪同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亲临现场观战。对于在入主之初就誓言要为广州足球重返巅峰竭尽全力的恒大而言,这次给出的答卷应该能为政府及各界所认同。

  在上场对阵上海东亚的比赛中,李健华上演了其本赛季的最佳表现。今日也以一个出色的弹射为球队再添一球。赛后李指导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提到了李健华:“虽然已经28岁,李健华再战几年不成问题。他的拼搏和献身精神,为球员树立起了很好的榜样。”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许家印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