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不满松懈导致失球 广足小将登场遭遇尴尬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1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广州恒大主场3:1战胜了客场龙北京八喜队之后,广州恒大队已经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稳坐积分榜第二位,这一成绩已经使广州恒大逐渐摆脱联赛开局阶段的低迷,逐渐走上了正轨。不过赛后第一时间,主帅李章洙对于由于球员比赛中的松懈导致失球有些不满意,将会让球员好好总结这个失球。

  赛后媒体对广州恒大队的韩国籍“铁帅”李章洙进行了采访,“对队员们今天在场上表现出来的状态总体还是满意的,不过下半场在2:0领先时,队员们有些松懈,精神不够集中,被北京八喜队抓住机会攻入一球,对于今天的比赛要好好的总结。”李章洙赛后评价了自己的弟子们。

  今天广州队89年小将倪波遭遇一个尴尬,下半场替换上场,但是在最后阶段再次被调整下场。李章洙对于这个情况表示:“这并非是球队的战术,而是因为倪波上场后兴奋度不高,在场上没能尽全力,我要求队员只要上场就应以最好的状态面对比赛,换人也是以此为根据的,谁的状态好谁就将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

  (唐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章洙 广州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