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涛主场战平湖北绿茵队 继续担任中甲领头羊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12:37  湖南日报

  本报5月14日讯(记者 谭云东) 中甲联赛今天下午进行了一场焦点战,湖南湘涛在省人民体育场0比0战平湖北东方国旅,本轮过后,多赛一场的湘涛5胜2平1负积17分,继续担任中甲“领头羊”角色。

  湖南湘涛与湖北东方国旅是上赛季乙级联赛的冠亚军,同为中甲的“升班马”,湖北队新赛季通过招兵买马,实力不俗,提出了“冲超”口号。两支“升班马”在中甲的首次对决引人关注,但在赛场上并未碰撞出多少“火花”,90分钟的比赛乏善可陈,双方0比0互交白卷。赛场平淡,场外却出现了不和谐的场面,部分主客球迷发生了激烈的言语冲突,在现场多名警察的干预下才避免双方冲突升级。

  客场能在“领头羊”身上拿到一分,湖北队主帅李军对比赛结果感到满意:“湖南队的拼搏精神很值得我们学习。”湘涛执行教练赵发庆却对结果显得有些无奈:“主场当然想赢,但布朗和杨宝明因累计黄牌停赛,赵明鑫和代钦华都是带伤上场,这场比赛确实很艰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湘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