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湘涛战术令人气苦 绿茵:防守反击“天天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3:52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怎么又是防守反击!”在集体研究了湖南湘涛的比赛录像后,湖北队教练组发现又碰上了个打防守反击的球队。

  在前7轮比赛中,湖北队的对手中除了上海东亚,“清一色”全是打防守反击的球队,而湖北队输得最惨的一场球正是被主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队“反击到底”,一口气丢了5个球。“目前中甲就是这个状况,大部分球队都是打防守反击,而且不论主客场,绝不压出来。”对此,主教练李军也是挠头,“破密集防守是全世界的难题,巴萨不也打不透国米的铁桶阵么,结果反被人家反击得手。本轮比赛,我们惟有耐心加细心,才能取得好的结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