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洪臣出席中乙开幕式 湖北康天完败松江积分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下午,2010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点燃战火,揭幕战由湖北康天队主场对阵天津松江队。在比赛之前,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宣布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开幕并致开幕词。

  由于开幕式的文艺表演和足协相关领导致辞,原定于3点开球的比赛在3点05分开球。比赛开始后,天津松江队率先向湖北康天队施压,好在主队的防守比较稳固。在顶住了对手的三板斧后主队逐渐开始反扑。上半场第15分钟,湖北康天队通过前场配合创造射门良机,20号郝爽在禁区前沿一脚射门,结果被松江队门将宋涛扑出。3分钟后,天津松江队利用反击创造出一个好机会,可惜连琛的射门被主队后卫孙渝挡出。

  第23分钟,天津松江队打出一系列漂亮的配合,21号连琛接队友直塞球后形成单刀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被主队门将王宇神勇的扑出底线。第31分钟,天津松江队回防拉人犯规,湖北康天队在禁区前沿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10号闵劲一脚射门,皮球打在对方人墙上。随后,双方在中场加强拼抢,但均无建树,两队以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仅仅10分钟,主队的城门便宣告失守。第55分钟,天津松江队21号连琛接队友边路传中,他先是用脚将球一挑过掉主队后卫王永鑫,紧接着他面对门将王宇冷静的射出一记地滚球,皮球滚入球网,客队1-0取得领先。

  失球后,湖北康天队展开了疯狂的反扑,但是效果却并不理想。随着比赛的深入,主队球员表现得越来越急躁,反倒是天津松江队的反击显得更有威胁。第90分钟,松江队断球后成功打出一记反击,18号吴磊在边路接队友直塞后果断内切进入主队禁区,面对门将王宇一脚巧射,皮球再次滚入大门,松江队2-0领先。吴磊的这一进去彻底击碎了主队扳平比分的愿望,在主裁判补时4分钟后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

  在南区另外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贵州智诚队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温州葆隆队顽强扳平,不过主队在补时阶段攻入扳平的一球有越位嫌疑,而这粒进球也引起贵州智诚的强烈不满。在北区的首轮较量中,大连毅腾队主场2比2战平辽宁东北虎队,盘锦盟尊队主场0比1小负大连阿尔滨队。

  武汉橙色风暴球迷会专供新浪体育

  (不死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于洪臣 乙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