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安徽沈足延续主场不胜 面对大家主帅于明满怀歉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08:19  沈阳晚报

 

 

 

 

 

 

 

 

  昨天下午,沈阳东进在中甲联赛第七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战安徽九方,结果双方0比0互交白卷,沈足也无奈地延续着本赛季主场不胜、一球未进的尴尬。

  虽然此前客场逆转中甲豪门广州恒大,又在主场逼平了因赌球从中超被罚降入中甲的成都谢菲联,但主场无进球、攻击力疲软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沈阳东进。昨天与安徽九方一役,东进至少获得了四次必进球的机会,结果都没能把握住。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沈阳东进主教练于明满怀歉意地表示:“我在这里向关心沈阳东进的所有人道歉,跟大家说一声对不起。四个主场了,我们一个球也没有打进,这真的很不应该。今天我们创造了很多绝佳的破门机会,但很可惜,一个也没打进。我再次向大家说一声对不起。”

  本报记者 刘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