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找不到感觉再遭平局 湘涛来势汹汹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08:03  东莞时报

  记者 黄婉悦

  2个进球,2张红牌,昨日在东莞体育场,广东日之泉和湖南湘涛的比赛可谓跌宕起伏。最终1:1的比分,也证明了两队的实力相当,只是主场作战的日之泉仍然无法找到赢球感觉,继上轮后再次遭遇平局。

  湖南湘涛的来势汹汹,作为一支升班马球队,谁也没有想到他们竟然能力压耗资巨大的广州恒大,成为联赛的领头羊。结果昨日比赛才开打9分钟,领头羊的实力就展露无遗,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湖南队就成功将日之泉的后防搞得风声鹤唳,外援耐托趁乱头球破门。

  好在日之泉并没有自乱阵脚,五分钟过后,球队的两名前锋完成配合,叶伟超右路传中,思华禁区弧顶大力抽射,瞬间将比分扳平。

  “湖南队刚从乙级升上来就成为领头羊,有很强的战斗力。而我们球队的意外伤号太多,比赛前一天的训练,潘佳意外伤了脚,比赛中赵黄的小腿又受伤了(第42分钟被魏惠平替下),导致比赛很艰苦。”日之泉主教练曹阳说。

  更艰苦的还在下半场,开场才7分钟,赵威禁区前犯规吃到红牌,日之泉不得不少打一人。

  但湖北湘涛队也没有因此得益,久攻不下的他们在第68分钟同样犯错,杨宝明在死球情况下故意踢倒角旗,让自己吃到第二张黄牌。

  结果10打10的双方,都无法再将比分扩大,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球队并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技战术水平,但在不利情况下能和领头羊打成平手,我还是比较满意的,能打70分。”曹阳说。

  此役过后,湖南湘涛队以16分继续领跑,日之泉则积5分排在倒数第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