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明称为主场四轮零进球负责 赵昌宏:平沈阳很幸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8日1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5月8日,中甲联赛展开第七轮比赛的一场焦点战役,沈阳东进队主场迎战安徽九方队,上赛季双方的两次交锋都以0比0互交白卷,而本赛季两队都喊出了冲超的口号但是开局成绩并不理想,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也是上赛季效力沈阳东进队的头号杀手罗德里格转会安徽九方首次面对旧主,在全场浪费三次单刀球后,双方再次以0比0互交白卷。赛后,双方主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安徽九方队主教练赵昌宏说:“沈阳东进队是一支强队,他们的整体实力很强大,球队的冲击力非常好,这场球我们能取得平局很幸运,毕竟对方有好几次单刀的机会,我们队在球队的进攻上出现了很多问题,回去以后我们还有很多总结的地方,但是这场比赛我满意队员的表现,全队拼得都很努力。

  连续四个主场未能取得一场胜利,尤其是在本场比赛浪费三个单刀球的机会,沈阳东进队主教练于明显然很郁闷,而且在赛后也有球迷第一次在赛后喊起了于明下课。走进新闻发布厅的于明脸色显然有些阴沉,“首先我对关心沈阳东进队的球迷和新闻媒体记者道声歉,主场四轮零进球没能取得一场胜利,作为主教练我有一定的责任,今天的比赛非常可惜,这么好的进攻机会都没能把握住,我感到很遗憾吧。”随后有记者问道于明几次必进机会都无法得分,锋线是否出现问题时,于明说:“现在不能得分有很多客观原因,安德森和菲利普都是带伤上阵,状态肯定有很大的影响,这也是安德森本赛季打的第二场联赛,他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证明自己,而且作为教练我很感谢队员的拼劲。”

  主场再次收获一场闷平,比赛结束后,坐在主席台上的沈阳东进俱乐部董事长王进基尽管还能露出笑容,但是想必赛季初高调喊出冲超口号的他已经该为二次转会考虑引援工作上下功夫。对于球队是否更换外援,主教练于明表示并无知情。

  (红色惊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阳东进 安徽九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