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综述:广州擒东亚郜林惊艳 广东终结湖南4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8日1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甲第七轮烽烟再起,各路冲超大军展开搏杀,精彩好戏递次上演。令人关注的比赛中,可谓几家欢笑几家愁。主场作战的东亚居然完败在广州脚下,郜林梅开二度,再度惊艳,七轮过后,跃居射手榜榜首。湖南队的连胜脚步被广东终结但是继续领跑中甲。湖北队小胜南京后,主场保持不败,而北理工继续沉沦。

  东亚1-3广州

  沪穗焦点大战,没有和风劲吹,但主队打成这样还是让人多少有些意外。郜林的梅开二度,不仅彻底宣泄了自己心中的郁闷,也让广州恒大加快了冲超速度。相比之下,东亚输球后,冲超的信心遭受到了极大的打击。这对徐根宝和范志毅来说,可能更需要清醒头脑,重新抖擞精神。否则如此不稳定的状态,恐怕又要让球迷失望。

  上半场开场不久,广州队连续开出角球,彭绍雄25米外发力远射,皮球打在比奇腿上后,折射入门,1比0,恒大实现梦幻开局。第11分钟,东亚打出巧妙配合,曹赟定中路斜传到左路,姜至鹏及时跟进传中,王佳玉中路包抄,轻松近门施射得手,将比分扳成1比1。此后进入到了郜林的个人表演时间。第26分钟,此前陷入进球荒的郜林,突然发威, 25米外起脚怒射,皮球直钻右下角而入,2比1,广州恒大再次领先。第77分钟广州恒大再觅良机,倪波禁区外左脚弹传,皮球送入禁区,郜林及时插上,抢在张琳芃之前劲射远角,3比1,客场作战的广州锁定胜局。

  沈阳0-0安徽

  一场平局对谁都没有什么好处,特别是对于力求主场实现赛季首胜的沈阳来说,更是郁闷。当离冲超阵容愈来愈远之际,沈阳队如何找准自己的问题,以图东山再起,还是一份奢望。

  再一次与对手互交白卷之后,沈阳锋线零进球的场次纪录已经增加了5场,锋线如此无能颇令人担忧。安徽虽然没有在客场全取三分,但也显示了这支球队的顽强作风与韧劲。

  日之泉1-1湖南

  虽然在领头羊身上没有全取三分,但凭借一场1-1的平局,总算终止了湖南湘涛的连胜纪录。最近三轮广东斩获1胜2平的成绩,呈现了平稳上升势头。比赛中,双方各有一名球员染红下场。而尽管未能延续连胜好运,但湖南队仍然稳坐榜首。

  上半场第9分钟,湖南主罚角球,外援耐托捡漏头球攻门,皮球穿过人群,应声入网,湘涛队一球领先。但随后广东奋起反击。第15分钟,广东叶伟超右侧传中,外援思华射门扳平比分。双方握手言和。

  延边3-2理工

  果真是主场表现不俗,与他们客场全部告负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主场作战的延边将士,斩获了三连胜佳绩。而半死不活的北理工在此役之败后,成为中甲所有球队中唯一一支开赛以来没有获得胜利的球队。

  开场仅仅5分钟,延边队便由白胜虎依靠任意球破门,不过随后北理工迅速扳平比分,韩国外援林钟旭一蹴而就,双方1-1重新站在起跑线上。上半场比赛最后时刻,队长卢斌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破门,理工2-1领先。  比赛最后时刻,学生军团后防线两度犯晕,先是朴成主罚点球命中,后是裴育文任意球建功,最终3-2战胜北理工。

  中邦0-1八喜

  主场作战,但很少有人会想到,申思和他的弟子们,会栽倒在客场作战的八喜身上。“逢强不弱,逢弱不强”似乎已成了中邦的一张标签。而上赛季还在征战乙级联赛的北京八喜,在借壳还魂表现相当抢眼。尽管被扣走了6分,但目前仍有7分进帐。如果不被扣分,他们将以13分排名第二。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刚开场不久,北京八喜便将比分改写,杜鑫右路下底传中,王华强禁区得球,一脚凌空扫射得分。凭借王华强的一剑封喉,八喜斩获三分。

  湖北1-0南京

  经过一轮轮空休整之后,升班马湖北队再度出征。汲取第5轮客场惨遭日之泉五球狂屠的耻辱,本轮主场作战的他们打出了自己的精气神,既扎紧了篱笆又把握住了机会。一球小胜南京有有,标志着该队开赛以来,主场保持了不败。相比之下,南京有有遭遇此败后,已经快速堕落到了保级圈。

  比赛中出现的唯一进球,出现在上半场第15分钟。郑斌前场左路突破赢得任意球。姚翰林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南京队后卫解围不远,插上助攻的蔡曦迎球怒射将球射进球门,湖北队凭借此球斩杀对手。

  成都本轮轮空。(阿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恒大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