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耐托先拔头筹思华远射建功 湖南1-1广东止步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8日16:53  新浪体育
耐托先拔头筹思华远射建功湖南1-1广东止步四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5月8下午15:00,2010中甲联赛进行第7轮比赛,广东日之泉主场迎战目前榜首的升班马湖南湘涛队。第8分钟,耐托在禁区内抓住日之泉门将失误头球首开纪录,但第14分钟日之泉外援思华利用个人能力劲射将比分扳平。下半场主裁控制不力使得场上双方球员动作“超常规”,赵威和杨宝明两人相续被红牌罚下场,最终双方1比1战平。湖南湘涛四连胜被终结,但是他们仍然以5胜1平1负积16分继续领跑中甲。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湖南湘涛并不保守,就在两个边路利用速度突破。但主队日之泉在右路的进攻也颇有心得,李建和黄佳强接连获得传中机会,使得湘涛后卫不敢大意。

  第7分钟,湘涛左路发起进攻,王琛在禁区内传中被门将倒地扑住。第8分钟,日之泉前锋叶伟超掉入越位陷阱。

  在双方短兵相接后,湖南湘涛就利用前场定位球机会打破僵局。第8分钟,湘涛在右路进攻被主队后卫解围出底线获得角球机会。赵明鑫主罚的角球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到禁区内,日之泉门将李伟军落点判断错误,慌乱中将皮球打出,插上助攻的湘涛外援耐托高高跳起在小禁区将皮球顶往远角,湘涛1比0领先。

  看到比分落后,日之泉立刻发起反扑。第11分钟,叶伟超在中路突破湘涛防线,在面对出击的湘涛门将穆旭时打远角,可惜皮球偏门而出。

  在防线被日之泉成功突破后,湘涛后卫们并没有吸取教训。第14分钟,湘涛右路再次被日之泉打破缺口,叶伟超在禁区右路前沿带球,在湘涛后卫上来逼抢时将皮球横穿给中路的外援思华,思华利用身体优势护住皮球,然后转身突然大力射门,面对势大力沉的皮球,湘涛门将穆旭扑救不及,日之泉将比分扳成1比1。

  比赛重新回到起跑线后,双方反而显得有些保守起来,在中场就加强拼抢,打乱对手的进攻套路。王琛、布朗和黄佳强等人都受伤倒地接受治疗。

  第28分钟,湘涛在中场反抢成功获得反击机会,杨宝明带球快速突进,禁区前沿大力远射,日之泉门将李伟军飞身将皮球打出底线。赵明鑫发出角球被对方后卫解围,湘涛在前场组织二次进攻,王琛在禁区内越位已经被吹哨的情况下还射门入网,结果肯定是进球无效还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日之泉在前场漂亮的短传配合让湘涛球员只有利用犯规才能瓦解,王庆、贝阿塔等人都被主裁口头警告。第34分钟,日之泉外援路易斯利用个人能力在前场突破,在禁区前沿被訾龙拉倒。祖尔主罚直接任意球射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日之泉球员陈旭替换李建出场。

  第39分钟,湘涛在前场打出漂亮的前插配合。訾龙前插在禁区内得到皮球,然后转身将皮球横传球门另一边空档,高速接应的王庆匆忙中倒地铲射,可惜脚法未能掌握好,皮球滑出底线。补防的赵黄倒地后小腿直接撞到门柱上,受伤后无法继续比赛被魏惠平替换下场直接送往医院治疗。上半场最后阶段双方进攻有惊无险,在2分钟补时后,上半场结束,双方1比1战平。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46分钟,日之泉外援路易斯倒地放铲王琛,结果被罚黄牌警告。1分钟后,王庆在禁区前沿将赵威放倒,逃过黄牌的处罚。使得双方球员对裁判的判罚颇有争议,第50分钟,杨宝明在中场无法控制到皮球的情况下铲倒对方球员,主裁只得出示下半场第2张黄牌,也提醒双方球员脚下留情。

  第52分钟,湘涛在后场发动快速反击,王琛在前场得球单挑赵威,前者的速度使得赵威在禁区前只能用非常规动作将对手放倒,结果赵威被出示红牌罚下场,湘涛获得禁区边上的任意球机会。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吕刚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

  第55分钟,湘涛利用日之泉防守球员人数减少的局面发起进攻,王琛在右路打开缺口,得球后杀入禁区面对出击门将射门,皮球被门将扑出。

  双方接连走马换将。第63分钟,日之泉在前场发起进攻,外援思华在禁区前沿射门偏得离谱。第65分钟,王琛在右路底线护球时被对方外援路易斯推倒,赵明鑫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在混战中,湘涛后卫陈真射门打在边网上。

  湘涛虽有人数上的优势但还是无法改变平局的场面,湘涛球员心里急躁起来。第68分钟,湘涛前卫杨宝明在死球的情况下大脚将皮球踢出球场外,这一无谓的动作使得自己被主裁出示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场。

  第74分钟,訾龙体力不支抽筋倒地被替换下场。在双方各少一人后,主场作战的日之泉逐渐掌握住场上的主动,但进攻到禁区前办法不多,只能频频使用远射来威胁湘涛的城池。第81分钟,日之泉后卫祖尔利用身体优势防守住布朗,后者被吹罚犯规表示不满被罚黄牌。

  广东炎热的天气使得双方球员在最后阶段都碌碌无为,2分钟补时后,广东日之泉与湖南湘涛1比1战平。日之泉1胜2平连续三场保持不败;而湖南湘涛客场2胜1平保持不败战绩,积16分继续排名中甲榜首。

  广东日之泉出场阵容:1-李伟军;3-赵威、5-祖尔、6-路易斯、9-思华、12-黄佳强、13-史亮、14-谭宾凉、15-赵黄(第42分钟 20-魏惠平)、16-李健(第37分钟 8-陈旭)、17-余剑锋、28-叶伟超(第63分钟 29-张剑)

  湖南湘涛队出场阵容:25-穆旭;6-杨宝明、7-王庆、9-刘博、11-布朗、16-訾龙(第76分钟 17-葛盛祥)、18-赵明鑫(第66分钟 23-孔涛)、19-贝阿塔(第46分钟 29-吕刚)、20-王琛、24-陈真、30-耐托

  (永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7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