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改变广州恒大初见成效 范志毅:我1比9都输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2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后新闻发布会,李章洙连连表示对球员的感谢:“你们看到进球的队员,这个不用多说,就是没进球的队员,像吴坪枫、李健康华他们一直在积极地奔跑、拼抢,他们也是我们胜利的一部分。关键是他们的求胜欲!”李章洙也不讳言,赛前这支队员因为伤病、外援等确实存在问题,“尤其在被对手扳平之后,场面一度失控。”但是李章洙迎难而上的精神鼓舞了球员,“我一直想改变中国球员一种看法,那就是在客场拿1分就不错,不!我要他们争取3分,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所幸的是,他的队员做到了,“但这只是一场比赛,联赛还很漫长……”

  范志毅也说了同样的话:“联赛还很漫长,现在需要队员表现出永不言败的精神。”当有人问及守门员对这三个失球的责任时,范志毅说:“足球比赛就是在错误中寻找机会射门的,大家总认为是门将的责任,但我就说责任要从所以人身上来找,像第二个失球我就告诉张琳芃,是他阻碍了门将的视线。我们是一个整体,包括教练员,现在要带头冷静下来。我允许队员犯错误,当然不允许一而再地犯相同的错误。”说到最后比分的感想,范志毅笑道:“我1:9都输过,还在乎1:3?我首先会要求队员把头先抬起来……”

  (张晓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