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耀东:广州与中甲豪门身份不符合 东亚冲超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7轮先战一场,最终本轮的强强对话中,广州恒大客场3比1战胜上海东亚。原陕西浐灞主帅成耀东作为转播嘉宾观看了本场比赛。成耀东认为今天东亚占据优势输球十分可惜,并且作为冲超的球队,如果在赛季初不能够拿到足够的积分的话,冲超将十分困难。下面成耀东的精彩点评:

  广州上半场依靠彭绍雄和郜林的进球取得领先,但是成耀东认为广州队的发挥其实并不理想,成耀东:”上班时,广州虽然取得领先,但是他们打的并不理想,与他们中甲豪门的身份不符合,我相信李章洙也不会满足球队现在这个状况的。“

  下半场一球领先,防守更加坚决,同时比赛经验有待东亚小将学习。成耀东通过比赛观察到,广州很有经验,他们犯规都是在中前场,而在自己在禁区附近宁愿让你传一下,也不给你任意球的机会,东亚在这方面做的就比较欠缺。

  赛后成耀东认为东亚今天输球比较可惜,今天东亚占据了场上绝对优势,他们的传接球能力,与中超的球队比起来都是要高出一些的,但是决定足球比赛的胜负还有很多其他的因素。目前我们的中超中甲球队,其实各个队实力都是比较均衡的,每个对手都不会轻易放弃,这样就给东亚队带来很大麻烦。

  今天东亚没有拿下比赛,还是球队破密集防守出现了问题,特别是遇见像广州这样具备一定实力的球队,就更为突出,前面不进球,后防还被拥有个人能力强中锋得分。东亚今年要想冲超成功的话,必须要把比赛优势变为最后胜利才行。虽然现在说冲超的结果还是为时过早,但是一定要在赛季初拿到足够的积分。

  (风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