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客战东亚遭遇人荒 李章洙要求队员发扬抗日精神

  本报上海专电  羊城晚报记者谷正中报道:今晚,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广汽队将与上海东亚在中甲联赛第七轮中相遇,缺兵少将的穗足主帅李章洙表示,虽然球队在人员方面遇到了困难,但他要求球员发扬当年的“抗日精神”力拿三分。

  沈祥福执教广州队期间有两个怪圈,一是夜场比赛胜率非常低,二是中超两个赛季客场作战仅仅赢了3场。今晚正是广州队夜场客战冲超最强劲的对手上海东亚。对此,李章洙不以为然:“这些都是以前的事情了,也许这个所谓的纪录就是需要等我们来打破的吧。”

  共有20名球员随队出征,其中包括孙祥和受伤的戴宪荣、唐德超,以及外援查尔斯。李章洙说:“目前球队的情况不容我去分谁是年轻球员谁是老球员了,能踢的就那么几个了。”他要求球员要打出团队精神,特别在球队困难的情况下“就像当年抗日的时候一样,我们的士兵要以1个顶2个,甚至顶3个,相信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上一个客场战成都,穗足采用了5后卫的保守战术,但李章洙表示与东亚的比赛只要有进攻的机会就会攻出来:“我从来不打保守的战术,要取得胜利就需要冒险精神。与东亚比赛,大家可以看看我们是否会保守。”

  此役主裁判是第二轮恒大与中邦比赛时的裁判李海河,足协认定李海河在那场比赛中执法严重错判漏判,对其停赛4轮。李海河本轮复出刚好被抽中主吹穗足与上海东亚之战,李章洙并没太介意:“我相信裁判不会连续犯错误的,我们应该相信裁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