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开赴上海滩要冒险? 李章洙残阵图谋客场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10:47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南都上海电记者唐元鹏 上海滩从来就是冒险家的乐园,置身其中多少要受到点感染。今天广州广汽队将在这里挑战冲超对手上海东亚,李章洙率领着缺兵少将的球队竟然要摆出一副冒险的架势,他想在上海滩抢走3分?!

  5月的上海乍暖还寒,世博会的开幕让这个大都市张灯结彩。今天广州广汽来到这里挑战上海东亚。有人将这场比赛当成广汽队冲超的关键一役,但对于缺兵少将的李章洙来说,这场比赛似乎并不是那么重要。赛前,李章洙摆出了一个冒险的阵型,他到底要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干什么?

  大家不会忘记,两周前的成都,同样面对冲超对手时,李章洙摆出5后卫阵型,全力防守,竟然摸和了主队,今天他们在上海同样面对冲超对手,李章洙却不用5后卫,而是摆451,难道他要冒险进攻?

  随后的训练让冒险的味道越来越浓厚,李章洙命令主力一方采取半场的紧逼防守,一旦替补拿球,至少两个球员就围抢上去。要知道抢逼围历来是东亚老帅徐根宝的独门秘籍,李章洙此番布置,颇有鲁班门前弄斧的味道。但如果不是冒险抢攻,他为什么要如此布置?

  “我不是要冒险,既然我们今年有力争上游的想法,就要把客场保平的想法改变。即使来到客场也不会缩手缩脚,该压出去的时候就会压出去。”李章洙对于训练中的改变,气势汹汹地说。

  那么,李章洙有本钱在客场谋求3分吗?目前广汽队的局面依然前所未有地差,来到上海的外援竟然已经只剩下查尔斯一人,梅尔坎继续养伤,约翰这名大水货已经被完全弃用,而德拉尼因为陈旧性膝伤已经回巴西接受进一步治疗。“德拉尼应该已经到巴西了,如果要动手术的话,这个赛季就不要指望了”。

  面对手下这几杆枪,李章洙的冒险就很值得怀疑了,但他嘴上的风暴很是煽情,“我们现在别无选择,虽然外援打不了损失很大,但只要有两条腿就要拼下去。”精神胜利法差不多成为了李章洙最后的武器,如果今天比赛他果真让球队压上去和对方对攻,那将是一次真正的上海滩冒险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