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冲超天王战恒大不被看好 裁判向足协投诉接待不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10: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报道 上海东亚VS广汽恒大,这是冲超天王山之战,不过,广州足圈内的很多行家却并不看好“先天不足、后天失调”的广汽队。与此同时,又传出了有裁判向中国足协投诉广州方面接待裁判不周的奇闻怪事,难道财大气粗的恒大居然连区区的裁判招待费都搞不定吗?

  不久前恒大俱乐部收到中国足协的询问,足协的人说有当值裁判向中国足协投诉:广州方面接待裁判不周,四名裁判在广州执法期间大可以用“吃不饱、住不好”来形容。足协方面向恒大俱乐部了解情况,恒大方面非常诧异,也非常气愤,因为负责接待的是比赛所在地足协,而费用则由俱乐部方面出,但每场比赛,恒大方面都给了四万元作为接待裁判的费用。“四个人四万块钱,来回交通费用、住宿费用、吃饭费用,四万块钱怎么会不够?”恒大方面一位负责人愤怒地说,得知情况后,他们马上找到广州市体育局去了解情况。到目前为止,这笔钱是怎么用的,还是一个谜。

  “以前只有俱乐部投诉裁判的执法不公的,裁判投诉俱乐部接待不周的这还真是第一次听说。”一位资深的足球圈内人士说,“怎么能在这种事情上去得罪裁判?这不是给自己找难受吗?”如果要追究责任,又将变成一件无头公案。

  6日,广汽恒大队就要客场出征上海,迎战东亚这个冲超路上的最主要对手之一。恒大广汽队困难重重,而李章洙在5日下午出征前扔下了一句话:“没有牙齿,用牙龈也要啃!”不过,本场比赛的执法裁判却是广汽队的一个隐患———二进上海滩,又碰上了李海河。

  4月10日广汽队在联赛第二轮做客3比3战平上海中邦的比赛结束后,恒大俱乐部向中国足协申诉当值主裁李海河,投诉他漏判一个点球、误判一个越位进球,结果李海河被停赛四轮,本轮刚好停赛复出,巧合的是又被抽到了执法广汽和上海东亚队的比赛。如果是以前由中国足协安排裁判执法场次,或许还可以申请调换裁判,但偏偏今年是抽签定裁判的,只能怪自己手气不佳了。“唉,一进上海滩时碰上李海河,二进上海又是李海河,这叫什么事啊!”恒大的工作人员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州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