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三轮不胜王宝山不着急 东进期望主场早日能开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1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5月2日,中甲联赛展开第六轮比赛的厮杀,在本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主场作战的沈阳东进队与成都谢菲联队0比0互交白卷。本场比赛过后,成都谢菲联队已经三轮不胜,而且未进一球。沈阳东进队尽管客场击败广州恒大随后又得到了宝贵的轮空休息机会,但是也没能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赛后双方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各自点评。

  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王宝山首先说:“这场比赛双方打的非常激烈,尤其是在中场这个位置上,争夺和拼抢都非常凶,但这并不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队的阵容并不是很完整,尤其是下半场错过了几次得分的好机会,另外沈阳东进队也是一支强队,这场比赛能够在客场拿到一分我也感到还算满意吧。但是球队的近况并不好,回去以后我们还是要总结很多地方。”

  随后沈阳东进队主教练于明说:“上一轮比赛我们队得到了一轮轮空的休息时间,大家的体能储备都很好,但是这场球没能在主场拿到三分还是有些遗憾,不过从下半场的场面来看,我们能够取得平局也算比较幸运。上半场全队打得比较好,下半场还是很被动,另外现在锋线的安德森不能打还是有很大影响,很多年轻队员打得还是比较紧,还是好好总结争取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吧。”

  随后有记者问道王宝山三轮不胜以及一球未进的问题,王宝山说:“球队近况不好这个可以理解吧,另外阵容不完整对球队的技战术还是有很大的影响的。这个问题我们也不能着急,还是要通过训练和比赛来逐渐解决。”主场再一次未能取得胜利甚至是一个进球,于明也有些着急。“这个赛季主场我们还没能取得一场胜利甚至是一个进球,队员还是有很大压力的,尤其是主场比赛面对这么多家乡的球迷,队员都非常希望把比赛打好,这个可以理解,另外现在阵容不完整以及磨合还是不够,下一场主场对阵安徽,我希望球队能够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取得主场胜利。”(红色惊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宝山 于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