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阿塔头槌建功锁定胜局 湖南1-0小胜延边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16:59  新浪体育
贝阿塔头槌建功锁定胜局湖南1-0小胜延边继续领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5月1下午15:00,2010中甲联赛进行第6轮比赛,目前榜首的湖南湘涛主场迎战延边队。第7分钟,湘涛外援耐托头球破门因队友手球犯规在先被判无效;第16分钟,贝阿塔接到吕刚的传球头球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湘涛主场1比0小胜对手,以5胜1负积15分继续领跑中甲。

  前五轮战罢,升班马湖南湘涛居然取得4胜1负积12分的优异战绩排名榜首,但是湖南省足协副主席熊倪还是很低调的表示,球队实力还是有限,目前并没冲超的想法,只是好好备战每场比赛,争取获得最好的成绩。周六下午正逢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小长假之际,湖南著名的“红辣椒球迷协会”还是会组织数人到现场为湘涛加油。

  在长沙放晴之后,连续几天都是高温,下午气候高达30度左右。比赛刚开始不到1分钟,延边就利用边路进攻获得角球机会,但角球罚出后被湘涛后卫解围。1分钟后,王琛在右路突破获得任意球,吕刚罚出皮球,延边门将出击将皮球得到。

  第5分钟,延边球员崔仁在左路进攻被侵犯获得任意球,湘涛外援耐托在禁区抢到第一点解围,随后延边在组织第二次进攻以一脚远射收场。

  第7分钟,湘涛在左路进攻获得角球机会,代钦华主罚角球,外援耐托在小禁区中路头球接力破门,但主裁判湘涛球员头球摆渡前手球犯规,进球被判无效引得湘涛球员和现场球迷的不满。

  湘涛球员在进球被判无效数分钟后都显得士气低落,让延边在前场取得任意球和远射的机会。但第16分钟,湖南湘涛还是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打破僵局。湘涛在左路进攻获得任意球机会,队长吕刚主罚任意球,皮球罚到禁区后,插上助攻的外援贝阿塔抢前点头球攻门,延边门将扑救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湘涛1比0领先。

  失球后的客队试图利用左边路的进攻创造射门机会,但在陈真和杨宝明等人的合力防守下,延边球员的进攻无力而返。第27分钟,湘涛在左路组织进攻,然后在混战中,王琛与延边门将池文一争顶中皮球出底线,王琛受伤倒地,比赛暂时中断。

  第30分钟,王琛在左路利用个人能力再次打破缺口,然后回传队友,在经过中路传递后,外援布朗在禁区右侧接在皮球,在延边后卫上来封堵前一脚劲射,门将池文一反应敏捷单手将皮球扑出底线。湘涛角球罚出后,外援耐托在禁区内侵犯门将犯规。2分钟后,湘涛获得一次反击机会,王琛接到队友的直塞球单刀赴会,但杀到禁区内面对门将池文一时射门软弱无力,直接打到后者身上。

  在场上比分落后局面处于下风的情况下,客场作战的延边球员有点急躁起来。第35分钟,姜洪权在前场右路反抢动作过大被罚黄牌;不到2分钟后,外援夸耶在中场受到湘涛球员犯规后,有报复铲人动作被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场。延边不仅比分落后,场面上还少一人作战。

  第40分钟,延边在左路底线获得任意球机会,白胜虎主罚任意球到禁区,湘涛门将穆旭出击将皮球打出禁区;补时阶段,延边再度获得角球机会,外援雷比助攻上前,在禁区内抢点时侵犯到湘涛门将穆旭,后者鼻子出血倒地接受治疗。2分钟补时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1比0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第47分钟,湘涛外援布朗在右边路突破被侵犯获得任意球,但此时湘涛门将穆旭眼睛不适坚持不了被年轻门将李剑坤替换下场。赵明鑫主罚任意球很贼,延边门将池文一注意力很集中,倒地将皮球扑出底线。赵明鑫主罚右路角球,皮球发到禁区后点,外援贝阿塔停球调整后的射门被出击上前的延边门将得到。

  第50分钟,湘涛在右路又获得任意球机会,赵明鑫主罚皮球到禁区,延边门将出击将皮球打出禁区,赵明鑫禁区边缘的射门被禁区内的延边后卫解围出来。第57分钟,湘涛用王庆替换外援贝阿塔出场。

  第59分钟,延边在右边路突破后传中,禁区内接应的外援卢杜拉未能停下皮球,被湘涛后卫耐托大脚解围。第61分钟,赵明鑫在右边路突破后传中,延边门将池文一在小禁区内跳起将皮球脱出底线。湘涛罚出角球后,外援耐托在第二落点头球攻门,皮球滑门而出。

  第66分钟,延边用金敬道替换许波出场。2分钟后,延边在前场利用短传配合杀入禁区,但外援卢杜拉没停下队友的传球,皮球被湘涛门将李剑坤出击得到。

  第69分钟,王琛在左路禁区附近突破获得任意球,裴育文对裁判判罚有异议被出击黄牌警告。吕刚主罚任意球到禁区被延边球员解围,杨宝明在禁区外远射但角度太正被延边门将轻松得到。第73分钟,湘涛外援布朗在前场获得单刀赴会的机会,杀到禁区边缘时延边门将池文一及时出击,布朗在混战中一脚射门高出门楣。

  第75分钟,延边球员白胜虎在中场铲倒赵明鑫被罚黄牌。第77分钟,湘涛后卫出现失误,延边外援卢杜拉始料不及,停球过大皮球出底线。随即李剑坤开球门球时拖延时间被罚黄牌。

  第84分钟,延边外援卢杜拉在禁区内反抢犯规,替补出场的郑林国与湘涛队长吕刚发生口角,主裁暂停比赛口头警告两人。4分钟后,朴成在右路发起进攻,传递到左路后直塞禁区,湘涛前卫王庆快速回防,在对方球员射门时出脚封堵,皮球被挡出底线。

  比赛补时4分钟,补时中,湘涛外援布朗在左边路韩青松与争夺时犯规,但后者挥手打在布朗的脸上被主裁出示黄牌。最终客队延边的进攻无力洞穿湘涛球门,全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凭借外援贝阿塔进球在主场以1比0小胜延边,以连胜四场取得5胜1负积15分继续领跑中甲。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25-穆旭(第48分钟 1-李剑坤);6-杨宝明、9-刘博、11-布朗、18-赵明鑫、19-贝阿塔(第57分钟 7-王庆)、20-王琛、24-陈真、28-代钦华、29-吕刚、30-耐托

  延边出场阵容:22-池文一;2-白胜虎、3-雷比、5-韩青松、6-裴育文、9-许波(第66分钟 11-金敬道)、10-朴成(第88分钟 7-崔民)、12-姜洪权、21-崔仁(第72分钟 20-郑林国)、28-夸耶、33-卢杜拉

  (永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