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穗足主场仍定增城 俱乐部将派70辆大巴接送球迷观赛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球迷本周还需舟车劳顿,5月1日广州广汽主场对阵安徽九方的中甲赛事仍然设在增城体育场进行。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安排大巴接送球迷观战的时间地点不变,本周将有超过70辆的大巴在连新路(中山纪念堂西门)接送球迷前往增城体育场。

  按照原计划,广州广汽在5月前的比赛全部在增城体育场进行,而5月1日这个“临界点”的比赛场地如何规划,成为广州球迷一直关心的话题。记者昨日再次前往天河体育中心,发现球场内部已经装修完毕,目前欠缺的是场地草皮的维护和修整。而真正妨碍比赛进行的是,球场外围的道路、广场等依然处于施工状态,从而导致天河体育中心依然无法承办大规模、多观众的赛事。以目前的情况看,天河体育中心是否能够承办广州广汽在5月15日主场对阵北京八喜的比赛,也还是个未知数。

  根据广州市体育局的回应,天河体育中心的围蔽施工计划在7月前完工,球场真正能够使用恐怕要等到8月份。这样,广州广汽面临的情况可能是,第一阶段(至5月29日)的比赛都在增城进行;7月份第2阶段开赛后回到越秀山体育场(7月21日对南京有有);再往后才可登陆天河体育中心。这样,除去5月1日的比赛外,广州广汽在第一阶段中剩余的两场主场赛事——主场对北京八喜和5月29日的“南粤德比”,都有很大可能还将在增城进行。

  同样遇到场地问题的广东日之泉在第一阶段还剩两场主场赛事,分别是5月8日对阵湖南湘涛和5月22日对阵浦东中邦。按照赛程安排,广东日之泉应该能比广州广汽更早回到市区,他们在中甲联赛第2阶段的首场主场赛事是7月17日主场对沈阳东进,在计划中,届时省人民体育场(东较场)已经完成了修缮的工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穗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