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有有一周内接到两笔罚单 两门将先后禁赛闹门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2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中国足协对中甲联赛第5轮延边足球队主场与南京有有队的比赛开出重磅罚单,对南京有有队23号运动员赵洋和26号运动员李瑶各停赛6场,罚款人民币30000元。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处罚是南京有有俱乐部在一周之内接到的第二纸罚单。在本月23日,中国足协对南京有有俱乐部队医孙明悍做出处罚,停止孙明悍进入替补席3场并罚款人民币15000元。

  4月25日中甲联赛第5轮第29场延边足球队与南京有有队的比赛在延吉市人民体育场进行。当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时,南京有有队4号运动员斯坦季奇在本方禁区内犯规,当值主裁判鲍磊判罚了点球。南京有有队的守门员23号赵洋和中场球员26号李瑶因对判罚不满,双手推搡裁判员的胸部。赛后,鲍磊将这一情况如实写进了裁判报告上交中国足协。

  4月29日,中国足协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五十四第一款之规定,做出处罚:一、停止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队23号运动员赵洋2010年中甲联赛6场,罚款人民币30000元;二、停止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队26号运动员李瑶2010年中甲联赛6场,罚款人民币30000元。这是本赛季中甲联赛开赛以来最重的一笔罚单。

  然而在一周之前,同样是南京有有队已经接到过中国足协的一纸罚单。4月22日,中甲联赛第4轮第20场南京有有队与北京八喜队的比赛在南京江宁体育中心进行。当比赛进行到第92分钟时,南京有有队的队医孙明悍因对当值主裁判王迪的判罚不满,冲入场内指责裁判员,影响了比赛的正常进行,被王迪出示红牌罚令出场。

  4月23日,中国足协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五十二条第一款,第四十四条之规定,做出处罚:一、禁止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队队医孙明悍进入2010年中甲联赛替补席3场;二、罚款人民币15000元。

  没想到在一周之内,南京有有俱乐部一连接到中国足协的两纸罚单。然而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这两纸罚单里,中国足协接连处罚了南京有有队的两名守门员。

  在今年中甲联赛秩序册南京有有队的报名单上可以发现,本赛季南京有有队的队医孙明悍同时兼任守门员,身披1号战袍。原来,孙明悍在此前几个赛季一直效力于青岛海利丰队,由于该队涉赌被中国足协取消了注册资格,因此该队的主力门将孙明悍在本赛季转会到了南京有有队。然而,在他来到南京有有队后的工作重点并非继续担任主力门将,而是改当守门员教练。由于孙明悍目前没有取得教练员资格证,所以南京有有队在报名时给他报了一个队医职务。除了守门员教练的本职任务外,南京有有队还为他报名参加了本赛季的中甲联赛,只不过他现在只能在两名门将王少洋和赵洋不能打比赛的情况下临时充当替补角色。

  如今,南京有有队在接到两笔罚单后不得不面临门将危机。1号孙明悍被禁赛3场,目前已经执行完一场,还有两场禁赛处罚,而队内另一名门将23号赵洋又将被禁赛六场。现在南京有有队内只剩下一名门将可用,那就是29号王少洋。在接下来的两轮中甲联赛里,南京有有队将面临无替补门将可用的境地。

  除此之外,中国足协今天还对另外两场比赛开出罚单。4月25日中甲联赛第5轮第27场北京理工大学队与上海东亚队的比赛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场进行。在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时,北京理工大学足球俱乐部队5号运动员康斯贝因恶意犯规,被裁判员罚令出场。中国足协纪委会决定停止北京理工大学队5号运动员康斯贝2010年中甲联赛4场,并罚款人民币20000元。

  中甲联赛第5轮第28场北京八喜队与湖南湘涛队的比赛在北京市朝阳体育中心进行。在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时,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北京八喜队的队务邢景泽冲入比赛场内并指责裁判员,造成不良影响。中国足协决定禁止北京八喜队队务邢景泽进入2010年中甲联赛替补席3场,并罚款人民币15000元。

  (不死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