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豪华配置暴露弊端 老新配合尚未找到统一步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11:44  足球-劲体育

  这是一个很尴尬的问题,湖北东方国旅队球员看似能力不俗,但在比赛中却难以将个体战力充分发挥,尤其是新秀和老将间仍然尚未找到“统一步调”。

  新汉军各条线的人员配备在中甲都堪称豪华,但比赛中却始终显得运转晦涩。郑斌、周熠、王圣等人体能的恢复是目前球队最大的挑战。当然,还有一些位置上的问题,比如郑斌找不到司职左前卫的感觉、如右前卫姚翰林将过多的精力和体能消耗在了参与防守上……

  用年轻球员?不敌安徽九方和惨败于日之泉的比赛已经敲响了警钟。用老队员?至少从目前看,王圣、周熠等人的体能确实有些勉为其难。或许,媒体和球迷都应该给予他们更多的时间,等新秀老将通过比赛去磨合“同步”后才能显露出这支新汉军的庐山真面目。

  本报记者 马万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6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茵 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