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今试训有望加盟恒大 许家印:球队五年捧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0:28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会赟)昨日,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座谈会上透露:广州恒大足球队要用5年的时间,捧得亚冠冠军。为达到这个目标,恒大队首先加强球队实力,要在引进内援、外援上有大动作。据悉,孙祥是该队近期引进的首位球员。昨晚孙祥也抵达了广州,并于今日公开“训练”。

  “三年夺亚冠最理想”

  许家印在昨日跟球员的座谈会上,首次透露了球队要用5年时间夺冠的目标:“我们要力争用5年的时间,一定要拿亚冠冠军。为了这个目标我们将不惜代价。”

  许家印认为要经过三个阶段来实现这个目标。一是冲超,二是在中超进入前四,最后是在亚冠上夺冠。“按照最理想的目标,今年回中超,明年进前四,后年拿到亚冠冠军,这是最理想的。”至于为何要用5年时间来实现目标,他解释:“因为足球是圆的,所以时间适当放宽,用5年的时间。”

  为鼓励球员,他透露恒大公司将拿出200万元,对前十轮比赛打出拼搏精神的球星进行奖励。

  孙祥今日“试训”

  为了实现5年内拿到亚冠冠军的目标,广州队已经在改造球队方面开始大动作。“广州队要实现走出亚洲,为国争光的目标,肯定会引进一些更高水平的内援、外援。”许家印说。

  据悉,广州队引进上海申花队的孙祥一事已有眉目。孙祥已于昨日抵达广州,并于今日下午“试训”。

  据了解,主帅李章洙有意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造两翼齐飞的442阵型。目前右路的李健华能够满足其战术要求,而即将司职左后卫的孙祥速度快,有一脚有威胁的远射,是引进的理想人选。

  恒大俱乐部人士昨日告诉记者,孙祥今日只是“试训”,对是否已经签约则含糊其辞。不过,有消息透露,孙祥基本上已经与广州队达成了转会协议,可能因为中甲二次转会期未到、合同手续还未走完等原因,还不便公开透露。

  除孙祥外,主帅李章洙也透露,他还有可能更换一名更实用的前锋外援。在联赛中途,广州队有引入两个内援的名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