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叶伟超上演“大四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0:20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邱江剑实习生/黄婧)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这句话用在广东日之泉队身上再合适不过。在新赛季中甲联赛开赛遭遇3连败之后,日之泉队前天终于爆发,以5比1大胜已露“黑马”面目的“升班马”湖北队,获得本赛季首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从广汽队租借过来的叶伟超在本场比赛上演“大四喜”,独进4球帮助日之泉队获得大胜。

  针对目前的不利情况,主帅曹阳利用上轮轮空的机会,对球队的攻防转换问题进行了改善,同时也尝试了多种阵容,对球员的潜力进一步挖掘。

  第14分钟,日之泉队就利用前场的流畅配合,由叶伟超突然禁区冷静推射,率先获得进球。此后的日之泉队更加有条不紊,完全控制住了比赛节奏。下半场,越战越勇的叶伟超再进3球,彻底令湖北队崩溃。此后,湖北队的姚翰林利用任意球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而临近终场前替补上场的阿瓦尔则锦上添花,将比分锁定在5比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