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帅神勇力保城门不失 恒大平成足积5分排名第9

李帅力保城门
李帅力保城门

  本报成都专电 羊城晚报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广汽队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队,结果两支因涉赌而被中国足协处以降级的难兄难弟打成0比0。穗足四轮过后积5分排名第9。

  此战,穗足外援德拉尼、梅尔坎因伤缺阵,主帅李章洙不得不在后防线上起用唐德超、李志海。虽然后防球员因为前三轮比赛失球过多,面对实力强劲的成都队明显紧张,好在守门员李帅(见上图,谷正中摄)表现出色。上半场双方并没有太多机会,半场结束前成都队在广州队门前制造了险情,面对一个必进之球,李帅神奇扑救成功。

  下半时,成都队看准广州队体能不足的软肋,频频实施门前轰炸。第47分钟王存差面对空门将球打高。第64分钟,对方外援哈里森一记直挂死角的射门也被李帅托出。第77分钟,对方两位外援在广州队门前形成双鬼拍门之势,差点破门得分。对方替补上场的张远对广州队形成很大压力,终场前的一记劲射差点改写比分。

  谷正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