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穗足用人荒启用娃娃兵 外租球员连中四元铁帅惊讶

  体能不足,后防不稳,是李章洙看了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广汽队第一场训练后就得出的结论,但昨天他还惊人地发现,穗足本赛季租借到广东日之泉队的前锋叶伟超昨天打进了4粒进球———此前一场未胜的广东队主场迎战湖北队以5比1大胜,而广州队客战成都队却无一球进账。

  赛后,记者将此消息告诉李章洙。他吃惊地说:“我来到球队后,没有人告诉我还有球员租借到其他球队,更不知道进4球的球员还是广州队的队员。”

  上赛季结束后,广州市足协将徐亮、周麟、王小诗、黄志毅、卢琳等挂牌,其中只有徐亮是有意离开,其他球员没有主动转会的意向。被挂牌后,卢琳去东欧试训未果而转投珠超联赛,黄志毅转投珠超千色花队,周麟则回家,王小诗随父亲到了长沙经商。

  李章洙接任后,发现队中大都是没有任何职业联赛经验的年轻球员,其中后防线极弱。“有人向我推荐已经被挂牌的球员周麟、王小诗、黄志毅和卢琳,于是我陆续将他们招进球队。不过他们在上半程不可能上场了,只有在下半程重新注册后才能上场”。但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下半程只有两个注册名额,四人中只有两人可留下。这让李章洙很意外。

  昨天,李章洙只能让19岁的国青球员李智塱上场;下半场因比奇下场,只能用全华班上阵。有记者问李章洙:“你是否觉得广州队在备战期间准备得很不足?”他却回答:“我上任就发现了体能问题,但是在联赛期间我们不可能马上解决这个问题,只能在(联赛)中期的间歇来解决。”

  广州队在联赛备战期间因股权转让和降级受到干扰,李章洙不得不为此“埋单”。

  羊城晚报记者 谷正中(本报成都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穗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