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升班马湘涛稍不留神跑到第一 高居榜首会否成靶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4:52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刘涛实习生 洪慧川

 

 

 

 

本报讯 4月25日,中甲第5轮,湖南湘涛队客场1∶0击败北京八喜队,取得三连胜,并悄悄升至中甲积分榜榜首。升班马坐上头把交椅,连湖南省足协主席熊倪都觉得不可思议,“其实我们前4轮的对手都是冲超球队,现在这个成绩确实出乎我的意料。”

是役过后,湘涛成了八喜队最大的苦主。在上赛季中乙半决赛中,正是湘涛队淘汰了八喜队,而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中,两队还发生过冲突;本场比赛,八喜队只想报仇,谁知道又添新恨。

一不小心排到了第一,会不会继续不小心冲超了?对此,熊倪笑了:“哈哈,这是不可能的。对手以前不了解我们,连我们的比赛录像都没有,以后的比赛会很艰难。”

高居榜首的湘涛会不会成为靶子,湘涛总经理李京曼表示并不担心,“不会的,我看了网上的评论,大家都说我们实力不行,湘涛只是暂时排在第一。当然,我们也不怕。”

5月1日下午3点,湘涛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延边队,球迷依然可免票观看。

■记者 刘涛实习生 洪慧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