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综述:湖南登顶广东狂胜复活 蓉穗大战握手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1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周双赛,给中甲凭添了悬念与玄机。周四第四轮冷门迭爆之后,中甲第五轮虽然回归了宁静,但仍然有精彩纷呈的比赛呈现在我们面前。令人期待的蓉穗大战以白卷握手言和,而升班马湖南湘涛却在收获了三连胜之后,居然排名榜首。广东日之泉以一场狂胜宣告球队的复活,而东亚也在客场上演逆转,让我们见识了少年英雄永不言败的精神。

  成都0-0广州

  虽然没有进球,但比赛过程同样充满了一波三折。谁都不满意收获一场平局,但王宝山与李章洙之间,却都无法找到克敌制胜的秘籍。

  主场作战的成都队在比赛中占据了优势,而广州队守门员李帅一度成为全场最忙碌的人。上半场结束前,李帅高接低挡封住了两次必进球,而下半场又是李帅在第64分钟奋力扑救化解险情。

  北理工1-2东亚

  双方前四轮都比较尴尬。尤其是学生军团希望通过本轮主场作战,觅得一胜。但无奈对手是实力强劲的东亚。虽然前几轮东亚比赛成绩差强人意,但毕竟实力高出学生军团一头,90分钟过后,东亚反客为主2-1击败对手,重新使自己的冲超大业走上正轨。

  上半场比赛刚刚进行了2分钟,北理工就获得梦幻开局,他们利用前场任意球,由林钟旭操刀主罚,卢斌跟进包抄铲射,皮球应声入网。但好景不长,10分钟过后,东亚由曹赟定打进世界波,将比分扳成1-1。比赛结束前,东亚赢得点球,新锐国脚武磊拔脚怒射,将点球命中,东亚客场2-1完成逆转,收获久违胜利。

  日之泉5-1湖北

  日之泉此前处境极为尴尬,三场告负变身副班长,上赛季的冲超热门,急需要赢得胜利证明自己。他们本轮的对手湖北实力强劲,然而90分钟过后,日之泉以出人意料的攻势,将升班马打的满地找牙。

  上半场第13分钟,日之泉叶伟超中路包抄抢点射门,一球领先。叶伟超紧接着又连进2球,日之泉3-0领先后,早早锁定胜局。3球落后的湖北绿茵虽然随后利用任意球扳回一球,但是第84分钟和第89分钟,叶伟超和阿瓦又锦上添花,叶伟超上演惊艳大四喜,帮助广东日之泉5-1赢得首场胜利。

  延边4-1有有

  双方上轮都遭遇输球郁闷,但相比之下,主场作战的延边队更期待以一场胜利来为球迷送去欢笑。南京有有本赛季实力有所增强,但客场作战能力仍然欠缺。

  本场比赛双方一共打进了五个进球。首粒进球出现在上半场第38分钟,延边队郑国林突破远射破门,帮助延边率先进球。易边再战后,刚果外援卢杜拉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随后,南京有有杨旭扳回一分。但在第78分钟,延边队通过一粒争议点球,朴成命中点球再次扩大比分,对方球员李瑶还被红牌罚下。比赛进入到最后阶段,外援夸耶抢点横传,李军得球后射空门得手,将比分定格为4-1。

  八喜0-1湖南

  这是上赛季两支乙级球队之间的死掐。结果借壳还魂的北京八喜,没有延续好运,而湖南湘涛作为真正的中甲升班马反客为主,一球击败对手,三连胜过后,湖南湘涛昂首登上榜首之位,令人刮目相看。

  从场上局面看,北京八喜占据着优势。然而,善于捕捉战机的湖南湘涛却在最需要的时候反戈一击。第49分钟,八喜后卫直传球被湘涛队外援布朗抢断,他快速分边,八喜后卫见状采取犯规,湘涛获得左侧任意球,皮球开入禁区,埋伏在禁区内的王庆抢到落点直接打门,皮球应声入网。阴差阳错,湘涛顶替了所谓的冲超豪强冲上了榜首。

  安徽2-1中邦

  这是两支上轮都获得胜利球队之间的交锋,都希望从对手身上谋求连胜。尤其是主场作战的安徽队更是如此。虽然对手是前几轮所谓的“豪门杀手”,但安徽很好地把握了机会,最终2-1力克对手,使自己的冲超旅程开始拔乱反正,重归正途。

  上半场第13分钟,中邦后卫飞身将对方的传中球铲断破坏掉,但皮球并没有被铲远,相反却停在小禁区线上,被及时前插的葛振铲觅得良机打破僵局。一分钟后,安徽再次发动进攻,乔尔丹在得球后迅速传中,史鸣跟上将球抽射破门。第47分钟,中邦外援莱昂纳多扳回一球。(阿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