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伟超独中四元 广东主场5比1狂扫湖北迎赛季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16:59  新浪体育
叶伟超独中四元广东主场5比1狂扫湖北迎赛季首胜

叶伟超独中四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5日,中甲联赛第五轮全面展开,此前三连败的广东日之泉在主场迎战湖北东方国旅。凭借叶伟超的大四喜和外援阿瓦尔终场前的进球,最终日之泉以5比1拿下对手取得本赛季首胜。

  上一轮日之泉轮空体力上比对手有优势,在轮空的一周里曹阳也对队伍进行了认真总结和变化,此前三连败未进一球的广东日之泉在赛前面临具大压力,此战更是不容有失。主教练曹阳表示一定要拿下三分

  本场比赛日之泉主动求变,比前替补的叶伟超出任先发前锋,边路外援路易斯复出,史亮由前锋改打左前卫,这一变招果然收到奇效。叶伟超用四个球回报主教练的信任。路易斯的边路进攻也得到曹阳的肯定。

  叶伟超此前打替补表现一般,今天打首发和路易斯配合给对手造成具大威胁。十四分钟他在禁区内接球冷静推射为日之泉拿下新赛季首粒进球,也为全场比赛定下基调。下半场打疯了的叶伟超更是再进三球完成大四喜,湖北东方国旅在后半段用一个任意球打入一球,终场前替补上场的阿瓦尔再锦上添花。

  整场比赛日之泉无论在精神面貌上还是技战术上都压倒对手。曹阳表示:球队主要是精神面貌和比赛作风有了根本变化,只有这样才能发挥水平。在战术层面曹阳表示:球队还是以边路为主,路易斯及时复出盘活了左路进攻。对于今天场上绝对明星叶伟超的表现曹阳表示:个人的发挥要建立在集体英雄主义之上. 

  收获了本赛季首胜后,曹阳表示:感谢队员表现为自己减压,感谢省足协领导和老板在球队三连败的时候主动给自己减压。希望今天的比赛是我们球队一个新的开始!      (刘伟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东日之泉 湖北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