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队染红王庆头槌绝杀 湖南客场1-0胜八喜领跑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1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10赛季中甲联赛第4轮展开争夺,北京八喜队在主场迎战自己在乙级联赛中的老对手湖南湘涛队。在去年的乙级联赛中,湖南湘涛队力克北京八喜队,最终冲超成功。本赛季前,八喜队成功借壳北京宏登升入中甲,再次遭遇死敌。在春训中两队的热身赛中,就曾因为拼抢动作过大爆发全武行。最终湖南客场2比1战胜八喜,以12分领跑中甲积分榜。

  比赛开始后,双方就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球场上人仰马翻的场面随处可见。第9分钟,湖南队禁区右翼大力掷出界外球,11号布朗在禁区内抢得第一点后,皮球落到6号杨宝明脚下,但他的一脚射门高出了横梁。此后,双方的拼抢愈发激烈,第15分钟,北京八喜队形成反击机会,湖南队后卫上抢到中线附近的一次背后铲球,引起了主队球迷的极大不满。1分钟后,八喜队后腰徐宁中场中路得球后将球大脚转移到左路,高速插上的左边后卫2号姚亮得球后带球突至底线,但可惜他的传中过于靠近球门,被湖南队门将稳稳抱住。4分钟后,湖南湘涛队在前场禁区前左侧45度角获得定位球机会,前国奥球员代钦华开出的定位球似传似射,球速极快很具威胁,八喜门将国威双拳奋力将球击出,才化解了主队门前的险情。5分钟后,湖南队中场再次形成突破,八喜队后腰徐宁不得已从背后拉倒了对手,此球引起了湖南队替补席的强烈不满,主裁判果断出示黄牌警告对手。第37分钟,八喜队李振东侧面飞铲再次引发了在场湖北球迷的强烈不满,当值主裁判再次向李振东给予了警告。第40分钟,湖南队大脚解围至前场,外援布朗积极拼抢造成八喜队4号中卫季楠和门将国威相撞,两人均倒地不起,十分痛苦。上半时最后时刻,八喜队右路突破,10号王君在禁区线上被对手放倒,八喜队获得位置绝佳的定位球机会,2号姚亮开出的定位球击中了人墙。随着八喜队错过上半场最好的得分机会,双方半场战成0-0平。

  半场休息,北京八喜队先后用9号王静超和13号韩轩,换下了受伤的中卫季楠和左边前卫徐晨。

  第49分钟,湖南队禁区左路获得定位球机会,28号代钦华再次送出圆月弯刀,7号王庆插入禁区抢禁区前点后蹭头球破门。湖南湘涛率先取得领先。

  先失一球的北京八喜队此后明显急躁,连续几次进攻都被主裁判吹罚越位犯规。第55分钟,八喜队门前连续进攻,10号王君禁区内试图突破被对方破坏,获得角球。2号姚亮开出的定位球直奔球门后点,5号徐宁甩头攻门皮球再次偏出。第65分钟,湖南湘涛队形成反击机会,外援布朗在后场得球后长驱直入,在三人的夹抢下带球狂奔近50米至八喜队禁区,但最终被跟进补防的防守队员将球破坏。

  第70分钟,湖南湘涛队形成反击机会,28号队长代钦华带球高速突破后被八喜队的后卫姚亮出脚从身后绊倒,当值主裁判伍波第一时间冲到犯规地点,向八喜队姚亮出示红牌。值得一提的是,此时姚亮并不是八喜队最后一名防守队员,在姚亮身后,至少还有两名八喜队的防守队员协防。这一判罚引起了八喜队全队和教练的强烈不满,教练席上的一名教练径直冲入场内质疑当值主裁判的昏庸判罚,但无奈判罚不能更改。

  3分钟后,八喜队再次展开了攻势,十号王君禁区外接得第二落点后怒射,湖南队门将没有做出任何反应,但遗憾的是,此球再次擦柱而出。此后的比赛,湖南湘涛队在场上频频出现队员受伤的情况,比赛不时中断。比赛最后时刻,球场突然狂风大作,主席台对面一侧的广告牌几乎全部被吹散。第83分钟,八喜队右路获得定位球机会,他们右路开出的定位球传至禁区中路,徐宁的头球攻门再次被对方门将没收。最后阶段,八喜队全力发起进攻,他们频频利用后场起球冲吊禁区,但没有获得更好的破门机会。最终北京八喜队主场0-1不敌对手。

  (勋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南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