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李帅封堵小禁区必进球 成都0-0暂平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1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下午3点30分,2010年中甲联赛第五轮展开激战,成都谢菲联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以0比0平。

  这是本轮中甲最重要的一场对决,成都和广州曾在2007年携手冲超,却在今年初因涉假被双双降级。上一轮,两队均遭遇败仗,成都 谢菲联在上海遭遇赛季首败,而广州也是尴尬输球,积分榜排名跌到第8。因此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场势在必得的比赛,谁能在强强对话中收复失地,谁就能在之后的比赛中更加主动。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率先发起进攻。第7分钟,成都谢菲联快速反击,布兰登突破后转身射门,皮球被对方碰出底线 。第10分钟,李钢在后场长传直接找约翰森,在直接面对守门员时,约翰森抬脚过高被判犯规。有些意外的是,本场比赛广州恒大特 意加强了回防速度,并没有在进攻中投入太多兵力。直到第18分钟时,广州恒大才获得了第一次进攻机会,当时全队进攻到前场,郜 林在禁区外一点点被绊倒,吴坪枫主罚任意球,球直奔球门而去被宋振瑜飞身扑出。

  第23分钟,成都谢菲联刚过中场,王存突破到前场突施冷射,力量非常大,但球高出大门一点点。第27分钟,成都谢菲联从右路发起 进攻,布兰登突破后直接选择了射门,皮球被守门员抱住。

  本场比赛,有大约200名广州球迷专门来成都为球队加油,可惜在上半场,广州恒大却并没有积极去寻找进攻办法,更多还是借助于 定位球来做文章。第38分钟,又是吴坪枫的任意球罚出,李岩在门前头球抢点,但却被宋振瑜扑出。

  第43分钟,成都谢菲联长传找到布兰登,后者在距离球门非常近的地方抢点攻门,被李帅扑出。1分钟,成都谢菲联主罚角球,球到小禁区内,高翔转身打门,再次被李帅挡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比0战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