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东方国旅今战日之泉 埃维顿膝伤无碍将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13:07  长江商报

  中甲第五轮比赛今日开战,湖北东方国旅队将客场对阵广东日之泉队。昨日,湖北队在东莞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一个小时的训练内容比较简单,主教练李军带领队员进行了简单的射门练习。

  一周双赛让队员们体能消耗比较大,因此李军也没有安排过多的训练内容。简单热身之后,队员分成两组,防守球员进行传接球练习,中前场队员则演练了进攻套路,两个边路起球,进攻球员中路包抄射门。

  最后,中前场球员还进行了禁区前沿的射门练习,其中周熠的状态非常出色,几脚射门都非常精彩。

  外援埃维顿并没有参加昨天的训练,而是自己一个人在场边慢跑。根据队医介绍,埃维顿是在上一轮和延边队比赛中被对手踢伤的,再加上之前的老伤,膝盖处有一些积水。训练结束之后,埃维顿的膝盖被敷上厚厚的冰块。据了解,埃维顿的伤情并不会影响今天的比赛,他依然是湖北队的中场核心。

  郑斌:体能不成问题

  对于湖北队来说,这场比赛的最大困难并不是对手有多强,而是一周双赛导致的体能消耗。

  湖北队昨日的适应性训练只进行了一个小时,这主要是为了让队员得到更多的休息。作为队中的老将,33岁的郑斌要克服比其他年轻队员更多的困难。“感觉还可以,之前也经历过这样的赛程。”郑斌说。

  主教练李军认为,体能方面的困难是客观存在的,但只能尽力去克服。前锋周燎也认为体能不会成为阻碍球队的主要问题,关键还是要看比赛的发挥。广东日之泉上轮联赛轮空,他们以逸待劳迎战湖北队,三连败的他们急需一场胜利。

  训练遭刁难,

  打车回酒店

  客场比赛难踢,一方面是因为不占有天时地利人和,另外就是客队往往会遭遇刁难。昨日湖北东方国旅队就受到了这样的待遇。

  昨日,湖北队训练结束之后,队员来到体育场外等候大巴车。但是20多分钟过去了,东莞方面安排的大巴车依然无影无踪。组委会工作人员解释说,大巴车临时出现故障,正在紧急调用其他车辆。

  起初队员们还能耐心等待,大家围在一起说说笑笑,球迷也趁机找自己喜欢的球员合影。但是漫长的等待让队员开始失去耐心,有人提议不如走回去,“等车的时间,可以走回酒店了。”大巴、埃维顿、周燎等人开始结伴往酒店方向走。看到等大巴车希望已经不大,教练组决定让队员打车回酒店。

  就在队员们纷纷乘车离开后,组委会安排的大巴车也“准时”到达。“早就说好训练一个小时,现在搞出这些事情,让人哭笑不得。”队内一工作人员说。

  本报见习记者 李曰森 发自东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