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看汉军冲击三连胜 主帅李军表现谨慎式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13:01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 “三连胜的大话不敢说,全力拿分还是蛮有希望。”展望起今日客战广东日之泉,湖北东方国旅主帅李军表现出“谨慎式乐观”。

  周四主场拿下延边队,汉军跻身中甲三强。不过,李军对比赛过程并不是很满意,“领先后反而有些不会踢了,尤其下半时,一度失去对比赛的控制权,门前险情不断。”他表示,“如果继续这么踢,恐怕不会总有这么好的运气。”

  日之泉队遭遇三连败,主场肯定全力争胜。为此,李军昨日带队在东莞球场适应场地,主要练习内容是防守。“我们必须摆正位置,不要因为排名第三就把自己当强队,还是应该放低姿态去拼对手。”很显然,李军今日准备还用防反战术保平争胜。

  鉴于上轮右路防守比较薄弱,李军昨天在这一位置调试多名球员,老将王圣或许受了上轮坐板凳的刺激,训练中状态明显回升,不出意外今日将重返首发阵容。

  锋线外援大巴连续两场进球,已是信心爆棚。训练中不时做些夸张动作,引得队友开心大笑。而比赛中,他与锋线搭档周燎的配合增多,也令汉军前场进攻威胁性加大。

  为了鼓舞士气,俱乐部许下连胜重奖,在赢球奖基础上再追加10万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