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绿茵今战“鱼腩” 李军:不能轻敌尽早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12:46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东莞专电 (记者 马万勇)三战三败,广州日之泉队俨然成了中甲“鱼腩”。今日湖北东方国旅队作客东莞,三连胜是毫无疑问的追求。昨天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李军特意召集球员,提醒大家不能轻敌,“此战必须重视对手,千万不要以为三连胜就在嘴边了!”

  在抵达东莞当晚,湖北队全队观看了日之泉与上海东亚队的比赛录像,不少球员认为日之泉队是前几轮湖北队所遭遇的最弱对手。

  对此,主帅李军表示一定程度的认可,但他特别提醒,不能因为对手实力较弱就过于轻敌。“日之泉有体能和主场优势,我们必须要铆足精神。”

  李军说,本场要想取胜,最好的办法是尽早进球,多进球,尽快将日之泉的士气击溃。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4/25/content_3120728.ht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