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将过招最强对手恒大 成本轮中甲联赛最大看点

  本报讯(记者 周维)今日下午15时30分,成都谢菲联将在中甲第5轮比赛中,主场迎战联赛最强对手,同时也是最有钱的对手广州恒大。两支上赛季的中超球队的这次碰撞,将成为本轮中甲联赛的最大看点,由于上轮比赛都吃到了联赛首败,因此无论是成足还是恒大,肯定都会使出浑身解数赢下本场比赛。SCTV-4届时将直播本场比赛。成足副总兼领队姚夏表示:“恒大是我们冲超的主要对手,实力也很强,我们已经做好打一场艰苦比赛的准备,至于比赛的结果,我们当然是希望能拿到3分。”另外,惠家康本轮比赛累计黄牌停赛,这对王宝山的排兵布阵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4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